與其說是103監所管理員錄取心得,倒不如說是打氣文

因為重考好幾次,讀書技巧、準備過程就不獻醜了。

想告訴大家一句話『十年苦讀無人知,一舉成名天下知』。此句名言。他反映在我身上,這一刻我等了五年。

我參加監所管理員的考試次數,因為我不是全職考生,為必須工作、背負家庭經濟及工作壓力和照顧雙親等因素,無法全心投入,只能累積考試經驗及預定目標計畫來換取成功。

所幸,最後一年感謝有了太平筆記資料,它整理許多口訣及背誦關鍵字,讓我記憶猶新。

只要能勤能補拙,不段反覆看,還要有恆心毅力,加上能忍耐艱苦,相信自己選擇道路,相信終究會像我一樣成功。

加油!不管你現在過的怎麼不如意,不被看好、艱苦悲慘、甚至窮困潦倒,但只要你咬牙撐過這段時間,那麼迎接著將是穩定有品質的未來。

最後要再感謝太平筆記資料,願所有考生共勉。

OK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加太平臉書好友點擊可連結,以自動通知有更新文章,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歷屆試題放大照片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