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考試免費資源充電站-司法特考 (一般行政警察)

一、當義工免費換取整套(監所、警察)太平筆記(僅節錄其中部分之前未PO資料):

(一)參加國考緣由

一年前剛好在郵局巧遇到高中的同學,我們都是就讀柳營區的新榮中學的同學。我是讀資訊科,我高中同學跟我讀不同科的他是讀汽車修護科的,沒想到他去考公務人員。

他已經考上了監所管理人員,然後他跟我分享他考試的歷程與怎麼準備和經驗說明給我聽

心裡一直想說同學這麼厲害,看他在高中時也不是很愛讀書,沒想到他考上了公務人員

於是,心想自已也要努力看看,加加油!希望自已也能考上監所管理人員,尤其是現在的大景氣差真的很為自已的未來擔憂。

 

(二)參與志工過程

這陣子在華山基金會的服務的心得與一些感想,因為我去服務的對象是獨居老人,我去接觸後發現在台灣老人與弱勢真的很多問題。

有些長輩住的地方根本就不太能住人房子破破爛爛的很危險,還有些長輩臥病在床的。

可以感受到這些長輩的寂寞孤單,都希望我們能多跟他講些話陪陪他。

這次的志工參與,讓我有很深感觸,人真的很軟弱,一些人為了病痛而受苦真的很無奈,還有為什麼貧富差得這麼多??

我自已覺得當志工讓我知道人真的要謙卑啊
最後,
希望自己可以跟太平老師一樣能夠造福更多人,謝謝。

(下圖為參與義工照片)。

 OKOK  

PS.當義工前記得先向太平老師登記

 

二、公益捐款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5、6月「收到」捐款證明共計1,2000元,如照片

 捐款  

三 、公益物資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5、6月「收到」111件衣物、鞋子1箱、書籍9本、玩具6個、雜物1箱,如照片

 物資  

四、5、6月「收到」捐血證明免費換取太平筆記,500CC,可以換一本如照片,共計1,000 CC:

 捐血  

五、提供低收證明(或相關證明)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如照片:

5、6月「收到」8戶證明

 低收  

 

上述索取皆要先事先登記,不是拿以前舊資料換取喔!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yes51738   須包含@蒐尋(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
最新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