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別人可以我也一定行 #職業軍人退伍前順利上榜

 

2017一般行政警察錄取心得分享 職業軍人成功轉換跑道

 

(一)考試背景: 
我是一個從軍校正期班畢業的職業軍人,因為軍方體制現在越來越差,與入伍前的夢想的生活差異甚多,為了讓自己可以大膽的退伍,我選擇了比軍人福利待遇以及社會地位高一些的警察,我知道警察的工作也很辛苦,但至少我不是在做假的資料,我未來的工作將會實際幫助到人們。 

(二)各科準備方式 
1.國文: 
選擇題及作文方面沒有特別準備,公文完全是讀太平筆記,考前每天練習固定的格式。 
2.憲法概要: 
我有看完某補習班的函授課程一次,後續全部都是讀太平筆記,筆記讀完馬上做太平題庫,讀完馬上做題目會立刻知道自己哪裡觀念不懂;另外我看完一個段落就會把文字用圖示再說明一次,複習的時候會講解給自己聽。 
3.法學緒論: 
看完某補習班的函授課程一次,但我覺得自己對於函授的課程看到後來思緒會有點亂,後來就針對太平筆記研讀,一樣把法條用圖示說明給自己聽,太平筆記真的很厲害!到處都是重點中的重點! 
4.刑法概要: 
兩天抄寫一次太平筆記後面的範例,寫到後來會有語感,因為這科考得不好,無法給什麼建議,但因為有太平筆記的解題方法,我的分數不至於到個位數,記得把解體方式記起來。 
5.行政法概要: 
前期是看林老師的函授課程,但看到厚厚的一本參考書,我就累了,後來索取太平筆記之後,就全力讀筆記上的重點,不懂的地方,我會用Line詢問太平老師,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教導。 
6.英文: 
英文是吃老本,沒有特別準備。 
  
(三)上榜心得: 
我是個下定決心想要退伍的軍人,受夠了做假的資料以及所有朝令夕改的命令,也在此呼籲跟我一樣不喜歡部隊生活的同袍趕快讓自己轉換跑道吧,我把自己的休假都獻給了考警察的參考書上

我讓自己覺得已經沒有退路了,這次一定要考上,不然就要再過著現在這種生活,也有幸看到網路上太平老師的部落格,以及其他前輩們的錄取分享,讓我覺得他們可以做到,為什麼我不行?

我現在做到了,也期許未來的自己能夠為人民服務,最後在此謝謝太平老師的指導,也希望大家能幫忙分享太平老師的筆記,因為整本都是重點,讀了真的很省力就能上榜,感恩!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yes51738   須包含@蒐尋(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
最新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