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1、2月份-太平公益活動成果-公職考試

一、當義工免費換取整套(監所、警察)太平筆記(僅節錄其中部分之前未PO資料):

因緣際會之下瀏覽到太平老師的部落格,仔細閱讀每篇文章發現太平老師很用心在經營部落格,明白考生的需求及問題點,且太平老師願意免費提供國考的資源,加上因為目前還是學生,就決定以志工的方式換取筆記。

這是我的一次至醫院當志工,而我被安排的工作為「四項癌症篩檢規廣活動」,主要在各樓層衛教民眾有關四癌的符合資格條件,也順道詢問是否想做免費的篩檢,而民眾的對象多為中年人,所以須用閩南語溝通。

在短短幾天,從語言的問題到衛教個案,使我從中學習到愛心及耐心!這次的志工經驗,不僅是培養自己的耐心及台語能力,同時也是回饋社會,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展現正面關懷能量。

而自己會參加國考,或許是因緣也是給自己的一個大挑戰,太平老師就如同一展燈,指引我及所有準考生一個方向。看到終點路途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現在已經有可以依循著成功者經驗,讓我可以掌握捷徑。

儘管路途會迷路、疲倦、想放棄,但是心一轉念又繼續走,現在的我可能需要小跑步,會累、會喘,甚至換氣過度,這時候只要拿一個塑膠袋套住口鼻,讓二氧化碳增加,又是一條活龍能跑能跳繼續前進,每一步都往終點前進。

期許自己能有不一樣的天空,有能力回饋社會,幫助更需要的人。

(下圖為參與義工照片)。

 OK  

PS.當義工前記得先向太平老師登記

 

二、公益捐款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1、2月「收到」捐款證明共計1,5400元,如照片

 捐款

三 、公益物資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1、2月「收到」玩具車一箱,如照片

 捐物資

四、1、2月「收到」捐血證明免費換取太平筆記,500CC,可以換一本如照片,共計7,000 CC:

 捐血

五、提供低收證明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如照片:

1、2月「收到」6戶證明

 

低收

上述索取皆要先事先登記,不是拿以前舊資料換取喔!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yes51738   須包含@蒐尋(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
最新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