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衷熱愛這份服務工作-義工免費換取監所警察太平筆記講義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警察)太平筆記公益免費索取說明

標題可點擊連結~103年監所管理員、行政警察錄取心得分享

一開始其實很單純為了要太平老師的資料而付出,於是就參加了仁愛之家的志工服務。

禮拜天一大早就和幾位愛心志工朋友們一起投入了關懷弱勢老人的公益服務,也因此展開了我的義工生涯。

 

由於大家的分工及努力,打掃工作進行得很快,戶外掃除乾淨,雜草已拔除或砍除,原本看不見的地,也恢復原貌,彷彿不曾髒亂過,室內也有個新的樣式,社工人員也準備新的床單給王伯伯,教會也捐出新衣服,而且,令人感動的是, 陳社工十分用心地準備了刮鬍刀、熱水,親自為王伯伯刮鬍子,讓王伯伯煥然一新,露出只有幾顆牙的開心笑容。

我雖然不是出生於豪門,生活在豪宅,但髒亂的環境,令人實在感受不舒服,付出的過程中,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皺眉頭」。

okok  

其實這些老人家都相當需要有人陪伴,陪陪他們說說話,他們就非常開心。他們其實要的東西,相當簡單,只需要有人可以適時的關心一下,陪他聊聊天就夠了
聖經上說:「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這世上,有許多人不為飢餓困擾,但卻拼了命地賺錢,「金錢」可以是最直接,但卻也毫不費力的付出,那付出的情感是很淺層的;很感激有「親手」的付出,不是幫助別人,而是幫助自己的心有更多的感激,神給的富足,不是讓我佔有,而是多多施捨,期望能陸續有這樣的機會。

同時讓我思考到, 這項服務背後的意義深遠,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從事志工雖然無法獲得薪資,可是心靈上的滿足及成就感,卻是物質生活上所不能提供的。

所以就算時數結束,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擔任志工,因為我由衷的熱愛這份服務工作

 

標題可點擊-全套DVD教材公益贈送(活動投稿截止日104年1月15日)

P.S.部落格已搬新家會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加太平臉書好友點擊可連結,以自動通知有更新文章,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歷屆試題放大照片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103年度錄取心得陸續分享中~請留意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