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一般行政警察錄取心得 讀累了,就上太平老師的部落格看看上榜心得,真的會讓人有戰鬥力

一、前言:

首先要感謝太平老師的教材,我有索取太平老師的筆記。

這是我第2次參加警察特考,去年因為沒什麼準備方向所以未錄取,在一次跟朋友聚會時,朋友知道我在準備特考向我介紹了太平老師我才了解有這個部落格可以看,看完之後就決定跟老師索取筆記來讀。

覺得太平老師的筆記把所有重點精華濃縮在一起,讀起來還蠻容易理解,而且讀完一個章節後面還有試題可以馬上做測驗很實用。

後來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距離考前一兩個月決定把工作辭了專心拚考試,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心態拚了,想像不成功的話我就會在親友面前抬不起頭的窘境

心理一直吶喊:幹(語助詞) 我一定要成功來個大翻身,把心定下來好好念書,今年也很幸運有老天爺保佑我順利錄取。等到成績單寄來那天我整夜沒睡真的很剉,打開時看到錄取 兩字我想只有自己能體會那種感覺就是爽

也期待大家有想考的千萬不要放棄,讀書是沒有假日的,錄取後你的假日就多到爆讓你放到超無聊。為了上榜考生只有忍的份,大家一起加油吧!!!

OKOK  

 

二、各科的準備方式

(一)國文:

其實我只背公文格式就上戰場了,作文方面就記一些名言佳句,上場就是一直掰寫噁心點也沒關係,反正閱卷老師看不到你長怎樣,不要寫太爛基本上國文都也50分

(二)英文:

講白了我就是一條龍,英文底本來就不好,投資報酬率低,讀英文的時間都被我分配來唸三法了

(三)刑法:

我只背1~31條,分則部分只背重要的法條,因為時間不多了,然後記了太平老師的三階理論就上場亂掰了,所以刑法還是別問我怎麼讀,我自己都爛了

(四)法緒:

把太平老師的筆記讀完兩遍後就瘋狂寫題庫,說實在,以往公司法只出一兩題,所以重點都沒放在那,結果這次真的敗在公司法。題庫做錯的部分我會在題號打一個圈,等全部做過一次後再來找那些圈圈的題目做,再錯就打兩個圈,考前真的時間都不夠用了,就是看那些圈圈多的題目就是了,多看幾次就熟了

(五)行政法:

這科本來是我最頭痛的,沒想到卻是最高分的,一樣把太平老師的筆記讀完兩遍後就瘋狂寫題庫,但這科做錯的題目我就會整題抄在一本專門的筆記本裡,考前看這本筆記就對了 (六)憲法:

一樣把太平老師的筆記讀完兩遍後就瘋狂寫題庫,憲法本來是最拿手的預計要拿90的,結果考差了

三、結語:

三法真的很重要,影響上榜的關鍵,讀累了,上太平老師的部落格看看上榜心得真的會讓人有戰鬥力。真沒想到我也能在這分享,也期待正在拚的人一起加油,參加國考真是一條孤獨的路,但在這其實並不孤獨,有問題就問老師就對了。加油!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taipingg(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
最新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