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監所及共同科目-太平筆記公益免費索取方式

我叫王O璟,是名應屆畢業生。而在今年畢業前夕,卻感受到一絲的不安,甚至是擔憂。因為本身的大學主修是應用英文系。

家裡是低收入戶,曾經有打算過踏出校園時去私人公司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幫助分擔家裡的重擔。

但面對的現今的工昨職場和社會,卻讓我思考這真的是我想過的未來嗎?

難道我的未來就真的要當上班族載浮載沉的過了我的一生嗎?能不能許自己一個更好的人生呢?

而在此時,突如其來的家人生病和經濟負擔更讓我想著若以我上班族的薪水對家庭的幫助無異是杯水車薪。

正當思考著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時,心理面便浮現了一股聲音:要不要以公務員為目標呢,因為是份安定的工作,可以一邊照應家人,一方面又不用擔心家裡的經濟負擔。

而因為有著這個念頭,便讓我立下志向要朝著公務員的道路上前進。

   然而有了決心,卻不知道要如何在眾多的公務員考試中找到自己的志向,進而努力衝刺,最後達成理想與目標。忽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部有關於警察的戲劇叫「波麗士大人」

裡面描述了三位年輕人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心理和接受外來的挑戰,最後成為令人稱讚的人民保母!

再加上之前苦惱的走在路上時,不知道該要在這人生的十字路上何去何從時,赫然抬頭看到了一般警察特考考試資訊上面寫著:一般警察特考現正大量缺額,保障底薪55k,只要通過考試,便可一圓當上警察的夢想,成為一個保衛社會的先驅者,趕緊來加入吧!

心裡便油然而生了一個念頭:這不是一個大好機會嗎,一方面錄取名額大增,一方面可以就近照顧家人,而且可以讓經濟的擔子減輕,再怎麼想都是不可錯過的進場好時機啊。

  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之後,便興沖沖的跑去國內知名的公職補習班詢問,殊不知在得知學費之後便像是給了我一記重擊,因為學費的價錢對於現在家裡的情況而言無異是雪上加霜。正當自己受挫的走出大門時,手機上傳來了震動,原來是朋友傳來了問候,聊天時也說他準備著警特考試,並且給了我一個網址,基於好奇心的催眠下,便把網址點開了。出現在眼前的便是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並且上面還有著許多的考取心得和優質的成績單。

我知道改變人生的機會來了,因為太平老師無私提供了許多公益免費索取筆記方式,其中一項憑低收入戶證明加上自己下定國考決心,就直接可以免費索取一套警察筆記。

於是,我寫了這篇文章,來證明自己的決心,和太平來索取筆記。務必讓自己在不到1年的時間可以打敗前面的競爭者,攻取最後的山頂。也期許自己明年八月時,要再和大家分享錄取心得。

 OKOK  

PS.目前,太平免費提供公益索取方式,除低收入戶外,捐血、捐款、當志工等等皆可喔!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公益索取說明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yes51738   須包含@蒐尋(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