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7、8月份-太平公益活動成果-公職考試

一、當義工免費換取整套(監所、警察)太平筆記(僅節錄其中部分之前未PO資料):

 (一) 起源:

      個人曾經歷一段失業的日子, 雖然家人曾叫我專心努力準備國考,但想到自己的存款所剩不多,所以將準備國考的事情擱置一陣子,直到工作了幾年,但看到新聞又再度報導不景氣的新聞,心中又有想考國考的念頭,但國考項目眾多,在公職王的分析之下,監獄管理人員的錄取比其他的項目來的高,也在偶然的機會搜尋到太平老師的監獄管理員的套書,而且又能以義工方式換取筆記,不管是對己對社會真的是一大福音。

 (二)當志工的經過:

當志工的機會很多,只是距離的遠近跟時間的安排而已 ,在這離我最近的是華山基金會的三重天使站,這邊服務的是以老人為主,過程中印象最深刻,是一個坐著輪椅的老爺爺,雖然只是拿便當給他,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便當,但從老爺爺的眼神卻是充滿感恩的眼神 ,我終於能體會為善最樂道理。也讓我明白,其實志工並不是一定要特地時間跟場所才能去當志工,只要自己有心,看到比自己弱勢的人,能夠主動關懷跟幫助,也是最大的福報

坦若自己無法幫上忙,也可以拜託比較大的機構去協助照應,或許自己的爺爺奶奶過世的早,面對那些阿公阿媽心中盡是滿滿的不捨,但他們拿到了我們的便當或物資,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但對我們盡是滿滿的感謝

日後雖然要準備監所管理員的考試無法常常前來華山,但我也跟站長說,只要我時間方便的話我願意再去探訪老人,不只是純粹為了拿書而去志工。

 

(三)想和大家一起勉勵的話:

距離大學畢業也有好幾年了,在社會打滾也有將近10年的時間 ,我原以為年紀是考試的絆腳石,但是看到周糟的朋友也是將近不惑之年考取監所管理員,當中也有人考試考了11次才終於考上。在此激勵下,於是我今年年初去考台北捷運的考試 ,可能當時準備太匆匆所以才名落孫山,在家人鼓勵之下他們還是希望我去考公務人員,在偶然的機會中得知監所管理人員的錄取率比台北捷運大,再加上眾多上榜生對太平老師筆記的推崇,因此把目標放在明年八月的監所管理人員考試 ,雖然現在離考試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只要努力盡力了,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

 (下圖為參與義工照片)。

 義工  

PS.當義工前記得先向太平老師登記

 

二、公益捐款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7、8月「收到」捐款證明共計9,000元,如照片

 捐款  

三 、公益物資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7、8月「收到」衣物1*箱、物資*3箱、衣服175件,鞋子4雙,二手書9本,如照片

 物資  

四、7、8月「收到」捐血證明免費換取太平筆記,500CC,可以換一本如照片,共計3,000 CC:

 捐血  

五、提供低收證明(或相關證明)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如照片:

7、8月「收到」2戶證明

 低收  

 

上述索取皆要先事先登記,不是拿以前舊資料換取喔!

P.S.部落格不定期發表新文章,皆與考情有密切關係,歡迎考生們點擊連結-太平公職考試資源分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ing.examination/按讚分享(獲得重要資訊),或加太平LINE 帳號@yes51738   須包含@蒐尋(隨時掌握動態資訊更新),便於後續更新資料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
最新及免費贈送資料下載、歷屆考古題手寫解答範例下載、太平筆記參考頁數舊生更換紙本筆記(含題庫版)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