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份公益活動成果~監所管理員、監獄官、行政警察筆記

一、當義工免費換取太平監所筆記:

常常從電視報導、廣播或是在路上看到勸募發票的義舉,雖然知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件好事情,但我卻沒能鼓起勇氣伸手助人;感謝太平老師,讓我有機會已實際參與助人活動,讓我看到社會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讓我有機會接觸平常忽略的社會角落,讓我發現我也可以助人。

   電話的另一頭是華山基金會花蓮站站長的介紹,在我鼓起勇氣播了電話之後,站長簡單介紹華山服務的項目及「華山基金會」創立之目的;原來人終其一生的江自己奉獻給社會、家庭、子女、到老之後不見得有家人或是朋友能照顧,華山基金會本著「創世基金會」的精神,更進一步關懷「失能、失依、失智的老人」,讓長輩感受到社會及人的關懷溫暖;認識華山基經會之後,讓我內心激動的想協助、幫助長輩。

   9月3日的早晨到基金會將會場,將用到的裝備ㄧㄧ搬上接駁的遊覽車,接著居住在基經會附近的長輩依時間到基金會報到,集合清點人數後,我便協同攙扶長背上車,雖然眼睛已經看到長輩們身體的瘦弱,但當我手去抱扶長輩時,才發現長輩身體是這般柔弱,我不禁覺得照顧長輩的基金會前輩們很偉大、很有愛心,現在照顧長輩其實是在照顧未來的自己不是嗎?

   到了會場後,前方大會舞台也有安排娛樂性的原住民舞蹈及長輩歌唱比賽,整個活動充滿歡樂。雖然我僅負責,果汁依序倒給該桌長輩,並將炒米粉及甜點裝填到長輩碗中後,在桌旁陪著長輩聊天及清理桌面,但看見長輩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能參與其中。

再次感謝太平老師提供行善做志工的義行,讓我有機會接近平常忽略的長輩;未來考上後,我一定也會秉持著太平老師的助人精神,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義工

PS.當義工前記得先向太平老師登記

 

二、公益捐款免費換取筆記:

8、9月收到」捐款證明金額為11000元,如照片

 IMAG2937

三、低收入戶證明免費換取整套筆記,如照片:

IMAG2936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