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份公益活動成果~監所管理員、監獄官、行政警察筆記

一、當義工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一)   起源

最近看到社會的百態及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體悟到人生的徬徨,也迷惘了一陣子,到底是要工作還是考公職呢?左思右想了一段時間,常看到社會的不景氣,總是會想起以後的生活會是如何?看到身邊親戚也有人是當公務員的,在退休後無憂慮的生活,投以羨幕的眼光,於是想讓自己有個機會,就報考了監所管理員。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監所管理員的考科,無意間就搜尋到了太平老師的部落格,看到老師的部落格內容如此的豐富,解決了我不少困惑,老師也提供了一些辦法來幫助考生,我就決定以當義工回饋社會的方式來免費索取筆記,感謝老師的拋磚引玉,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奉獻給社會!

(二)   當義工的經過

這次義工服務的單位為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要的服務工作為:協助發送物資予弱勢長輩、活動設攤及雞蛋糕義賣。

參與義工服務的這一段期間,服務所經歷的一切人、事、物,令我體悟到許多人生感觸,在發送物資的過程中,接觸了許多長輩,他們多為獨居生活,將物資發送予長輩時,看到他們年邁的身軀,心中頓時感到不捨,讓我體悟到他們平常是一個人自行打理生活起居,是多麼的辛苦。

有些長輩看到義工或社福人員,會想要多講一些話、多一些陪伴,令我了解到他們是多麼的需要關懷與協助。在這段服務過程中,我也參與了活動設攤、雞蛋糕義賣,每當賣出一個物品、一份雞蛋糕,都讓我了解到長輩們又多了一份幫助,熱心民眾也會來分享一些義賣的資訊,讓更多民眾來一起參與愛心義賣,讓我感到處處有溫情,也感謝老師的拋磚引玉,提供做公益索取筆記的方式,進而讓我體悟到這段服務過程的人生收穫!

OK  

PS.當義工前記得先向太平老師登記

 

二、公益捐款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

9、10月「收到」捐款證明金額為10000元,如照片

169980  

 

三、捐物資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如照片:

9、10月「收到」捐物資證明計有衣物*45件、書籍*40本、棒球*4、睡袋*1、杯子*5、娃娃*5、鞋子*3、包包*2

169983

 

四、捐血證明免費換取太平筆記,500CC可以換一本如照片:

 169981

 

五、低收入戶證明免費換取整套太平筆記,如照片:

9、10月「收到」3戶證明

169982

PS.上述公益免費換取,記得先向太平登記,以便確認名單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