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般行政警察錄取心得   想上榜就是堅持  直到夢想到手

OK  


我不是全職考生,只能用沒有上班的時間準備考試 
我只有高職畢業,但是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 
我也相信著只要肯努力一定能達成夢想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考試,有索取太平書籍跟補習班的考衝班 
雖然105年差一分落榜,但給了我不少信心,改變讀書方法力拼今年  

各科準備方式: 
一.國文 
選擇題: 
說實在的選擇題真的沒有特別準備,只有寫寫考古題練練感覺 
作文: 
平時有空看看文章,考試時能寫多少是多少,用的是以前學生時期累積的底子 
公文: 
考前一個月背格式,然後每天寫一兩題練手感,參考太平講義的公式,套入之後公文真的簡單許多 
二.英文 
英文很好的人建議真的不要放掉,跟其他科分數可以平均,因為我主攻三法跟刑法,所以是放棄的狀態 
三.憲法,行政法,法緒(三法準備方式一樣) 
去年三法有看過補習班的函授,但只有看過一次,畫畫課本重點,沒有太深入導致選擇題分數不高 
今年改變讀書方法 
先把課本看過一次,搭配太平講義(太平講義整理的很仔細)所以自己另外整理重點時輕鬆很多,過程中也會加深印象,還有搭配太平題庫跟阿摩題庫,把錯的題目重點又整理一次 
考前那一個月我是狂寫各類科的題目然後整理,考前基本上我只有看自己的筆記還有搭配考衝班 
四.刑法 
刑法部分我是背太平的公式
,還有坊間的題庫書參考寫法,自己又另外整理加背誦,法條部分沒有全背,只是把歷年來常出的條號還有內容背起來
意外今年的考題都會寫,但是時間沒有掌握住,導致沒有搶更多分數,幸好最後還是能如願上榜 

這條路讓我堅持兩年多,雖然不是高分上榜,但是我相信努力終會有回報,去年的落榜讓我難過到抱著書本哭,發奮今年一定要更努力,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祝福其他正準備考試的考生,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最後榜單上一定有你的名字。 

 

 

新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錄取心得分享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筆記文章說明免費彩色版監所法規及監所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警察特考文章說明警察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讀書、考試小技巧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更多的太平考生獨享服務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申論題高分關鍵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共同科目(國、英、法續、憲法)速成技巧及各科準備方式筆記參考頁數及索取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如何簡單學會寫刑法刑法筆記下載索取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部落格資源運用說明

標題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公益免費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太平各類考科筆記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